DSC_0939_調整大小 

      人生的機緣很難預料,有時橫逆煩人,有時驚喜連連!好的機緣來時,要好好把握,免得日後遺憾。   

DSC_0940_調整大小   DSC_0958_調整大小 DSC_0989_調整大小   DSC_0946-1  

      江採瓊老師到台大探望陳校長時,因緣際會聯絡上三十幾年沒見面的老同事曾春兆老師。曾老師大方表示希望回到台東見面宴請昔日同仁,順道一遊東海岸回味美好過去。於是委由熱心的江老師辛苦聯繫、查詢、折衝、安排,促成了這場難得且盛大的午宴!參與者均為曾老師在新中時的老同事,席開六桌,還有人沒座位,可見人氣之旺!而且在場總年齡該超過4000歲,您說可貴嗎?

DSC_0981_調整大小 DSC_0987_調整大小   DSC_0999_調整大小  DSC_1055-1  

      ( 曾春兆老師民國59~66年在新生國中任教,爾後創辦主人翁心算班,定居台中,事業有成。早年求學及與曾夫人彭智惠小姐的交往過程極為感人,是出名的"追火車的人")

DSC_1021-1 DSC_1071-1  

         讓人驚喜的事也一再出現,二、三十年未見面的許多老同事陸續出現會場,外派到西、北部外縣市担任校長因而移居他縣市同仁也趕來共襄盛舉。尤有甚者,移民澳洲多年的洪照宗老師,也排除萬難攜眷飛來赴宴。這些失聯多年的同仁也均表感謝通知他們回東參與,並當場欣然補辦加入聯誼會,承諾日後聯誼會的活動盡可能參加。

DSC_1053_調整大小 DSC_1060_調整大小 DSC_1041-1 DSC_1081-1  

  DSC_1063-1  

    席間熱鬧滾滾、笑聲四起、那是一定的!二、三十年不見,話怎聊得完?餐會由侯來富師主持,曾春兆師、國畫大師張志焜、洪照宗師、蔡豐村校長、吳來順校長、王志寬師、現任校長賴亮禎一一上台致詞後,曾老師並拿出數十本他的大作"追"分送。大家相互交流敬酒言歡,難得又現昔日年輕景象,真想讓時光就此打住,畫面停格。

DSC_0963-1  

DSC_0978-1  DSC_0983-1  

 

  DSC_1030_調整大小 DSC_1031_調整大小 DSC_1054_調整大小   

     最後,總有曲終人散時,年輕人道別總說"再見",我們道別該說"珍重","等下次見面"!(再一次感謝曾老師夫婦!)

 DSC_1008-1 DSC_1033-1 

圖文:林茂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