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級難纏的怪颱天秤,前幾天重創東、南台灣之後,又吸飽水氣壯大聲勢準備大轉彎再度襲擊,天哪!尚未整理好受創的家園,它又要來了!果真如此,那我這幾天豈不白忙一場,而且又得忍受這隻怪獸的蹂躪摧殘。情緒低落之當下,點出FB上最近生活隨喜之相簿回味美好時光,調適心情,沖淡不快,準備與颱風再對抗。自娛,娛人。 

_DSC2397-1 

六月到池上大波池欲拍荷花,去得太遲了,花已稀。但池畔滿天星草叢蝴蝶滿天飛舞~像童話裡的插畫。

  

_DSC2351-1  

 這朵花好像跟我說:今年池上的荷花要向您說再見了!明年別錯過。

 _DSC2483-1-S 

池上大坡池沒花了,那就來個達文西密碼您來解讀吧!

_DSC0059-1 

七月,第一次上鹿野高台拍熱氣球,剛開始天候不佳,然卻彩虹降臨!

DSC_0613-1 

割草皮時發現突變的白色扶桑,難得!

_DSC1739-1

六月中雨連綿,沏茶看山、看梅樹、看桌上倒影!黑白看!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_DSC0174-1 

卑南山下音樂會台上可愛的小孩,想抱一下嗎?

_DSC0252-1 

卑南文化公園林間散步,巧遇蟬之羽化。

_DSC0286-1

台東森林公園的荷花,雖然又小又白不艷麗,但嬌柔可愛令人惜。而且七月十七日,別處沒花了,她們依然婀娜於水塘一隅。

DSC_0846-2

一定要到遊樂園?家裡的灌溉水不行?兒童照一定要正面?背面看不見表情?小孫子DEBO玩水逗趣畫面。

_DSC0289-1-A 

陪朋友們到台東森林公園,遇見黃色睡蓮多嫵媚!

_DSC0466-1 

愛台灣、挺台東,捨紫砂壺全部改用台東陶藝家阿价的手拉坯柴燒作品。茶壺、茶海、茶杯。

_DSC0101-1

突變的白扶桑花又一朵,雖然已是第三次出現了,還是很喜悅!

_DSC0027-1 

孫女DORA兩年前的冬天室內拖,洗淨喜貼電腦旁,放筆、隨身碟、眼鏡。

_DSC0759 

家中小狗新成員十個月大的土豹子太頑皮過動了,無時無刻都想欺侮六歲的傻大姐LULU,由背後含住腳、勒住脖子再含住頭或嘴,舞弄得LULU嘎嘎叫才過癮,是每天必上演戲碼。

_DSC1172-1 

小蝸牛!人生旅途步步為營,歹路不可行。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一失足成千古恨。

DSC_0198-1 

最近從毀損的記憶卡救回的照片之一。春天,我家上空每天都會上演兩三回的SHOW,可是每次在泡茶時抬頭望見再找相機都太慢了,這一次匆匆抓住了快過去的瞬間按下快門,也讓我親手種的光臘樹做見證。

圖文:林茂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