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934

 這篇只是想告訴你,我上一篇實話實說,說話算話,沒瞎扯唬弄。

  

我真的帶秋菊阿嬤去野溪賞青葙,順便剪幾枝回來插花浪漫一下 。

P1020921-1

只是說好了先散步運動,回來再剪花。

沒想她看見青葙連綿野溪畔的浪漫迷人景致,居然反悔要放我鴿子。

叫我自己隨後再去運動,他想賞完花就先剪花回去插,沒可奈何呀!

_DSC0938-1  

運動回來發現插在瓶子裡的青葙還真漂亮,兼具野性、感性甚至理性之美(像形容女人,沒辦法,我辭窮),是天生麗質抑或秋菊阿嬤手巧?

第二天早晨,利用自然光之順光、逆光拍下兩張照片,做我們曾經浪漫的見證。

名義上是以自然表現自然最好 ,其實是我設備不足,沒有棚燈。哈哈!就別見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