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564-1

之前住在台南的時候,媽咪就幫我買了滑步車,就是沒有踩踏板要用兩腳撐住前進那種,並且常常和爸比帶我和DEBO到公園去玩。秋菊阿嬤也買了一部粉紅色的腳踏車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是把輔助輪拆掉後我就不敢騎,也不會騎了!可是媽咪告訴我:"DORA,妳先玩滑步車,等妳會平衡了自動就會騎腳踏車。不用像媽咪以前學腳踏車要摔得鼻青臉腫。"秋菊阿嬤也說對啊!"我以前也摔得很慘,DORA真好命!"

_DSC0457-1  

後來搬到台東騎車更方便了!有一天在阿公家我真的自動會騎腳踏車了!自己騎著我的粉紅色腳踏車在阿公家的平台上轉圈圈,又好玩又高興。可是草皮上就不好騎了,不怎麼過癮。

昨天媽咪到台南辦事,我和DEBO住在阿公阿嬤家,又是好玩的週末!下午3點外面變成陰天,阿嬤說:"太好了!叫阿公帶你們去一個好地方騎車吧!"我和DEBO都說一ㄝ!

_DSC0517-1

那是一個釋迦集貨場的廣場,因為釋迦還沒出產所以沒人也沒車,剛好給我和DEBO玩。DEBO只能玩滑步車,但是他也玩得很開心!我當然是騎我心愛的粉紅腳踏車囉!

 _DSC0562-1 

_DSC0551-1

那裏有一個小斜坡,正好讓我們上去再衝下來,好好玩!

 _DSC0500-1  

_DSC0423-1

_DSC0414-1

_DSC0505-1

_DSC0421-1

有一點點騎累了,阿嬤餵我們兩個吃熱狗,補充體力。

_DSC0439-1

_DSC0426-1 _DSC0450-1   

後來DEBO發現地上有一堆水,車子騎過可以像畫圖一樣!也很好玩。

_DSC0478-1快  

_DSC0468-1 _DSC0476-1    

_DSC0528-1

_DSC0551-1  

阿嬤還用草假裝幫我們的車加油。

_DSC0515-1  

_DSC0491-1 _DSC0498-1   

_DSC0494-1  

後來DEBO因為沒戴手套,手有點痛想休息一下,我就教他跳騎馬舞,可是他跳得好好笑,雖然阿公阿嬤都說他很帥。

_DSC0532-1

_DSC0544-1  

一直玩到快5點,阿公說該回家洗澡了,你們晚上一定很好睡。

_DSC0554-1    

_DSC0569-1 

_DSC0482-1 

DEBO雖然很想再玩 ,還是乖乖停下來,因為媽咪說阿公是老大,要聽他的話。 其實,也玩了快兩個小時了!

_DSC05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