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41-1  

2012~2013台東花海活動開跑了!已經辦了7年的花東花海系列活動"花東花海行~農遊GO幸福"在12月15日,由主場地關山的花卉畫布揭幕登場。活動持續到明年農曆年節,本次活動除了光復、富里、池上、關山、成功和卑南(知本東遊季)六大主題花卉畫布外,12月底以後,關山還將引領推出20公頃以大波斯菊栽種而成的主題花布~"聞香少女",屆時整個花東,更有綿延7千公頃的大面積花海可供遊賞。

  

_DSC0973.jpg-1  

台東部分除了關山的"稻香幸福傳遞"之外,臺東縣農會知本地區的"紛花海讚FUN無限"、池上鄉農會的"心花綻放在池上"及東海岸成功鎮的"時來運轉‧步步高昇",都將陸續登場。

_DSC0868.jpg-1  

雖然我知道剛開幕的花海一定未達盛開,畫面顏色可能不夠飽滿,也會有許多設施尚未完工,為了讓大家知道詳情;也因為冷鋒明天即將來襲,不曉得會變天多久,所以昨天邀秋菊阿嬤一起到關山、池上探探!

_DSC0859.jpg-1 

開幕主場的花卉畫布是"稻香幸福傳遞",花海圖騰用小水波方式向外擴散方式呈現,搭配綠雕及裝置藝術,傳遞稻香幸福氣息。果然花卉還沒盛開,估計還要十來天,剛好趕上元旦假期。

_DSC0860.jpg-1  

_DSC0863.jpg-1  

接著和秋菊阿嬤前往距離10公里左右的池上花海現場,它和關山使用收割完的稻田作展場不同,池上的花海是固定型的四季花海。但是,為了此次活動還是要重新設計整飾,免得漏氣啊!

_DSC0903.jpg-1  

_DSC0974.jpg-1 

_DSC0872.jpg-1  

_DSC0936.jpg-1 

_DSC0972.jpg-1  

到了花海現場,果然見不少工作人員努力趕工中,活動正式開始時間一定會完工吧!看起來還是會在元旦到春節後最為漂亮,但也別忘了它是四季花海,會隨季節更換填補的!_DSC0904.jpg-1 

_DSC0905.jpg-1  

_DSC0951.jpg-1 

_DSC0955.jpg-1  

即使是未完工,還是有看頭啦!不妨礙工程進行下,到處走走拍拍,既來之則安之嘛!

_DSC0978.jpg-1 

_DSC0984-2 

_DSC0881.jpg-1 

_DSC0888.jpg-1 

_DSC0889.jpg-1 

接近中午時,花海中的噴水龍頭突然轉動並噴起水來。為了要用最美的姿態迎接賞花人潮,灌溉、施肥、保養、修剪,當然是必要的啊!我也配合欣然收工,改天再拍!

_DSC0979.jpg-1 

_DSC0980.jpg-1

_DSC0981.jpg-1

_DSC0953.jpg-1

_DSC0960.jpg-1  

這回,我只是幫大家探探路,過了幾天,換你來時,它們就漂票亮亮在等你囉!當然,我也一定會再來!

_DSC0982.jpg-1

_DSC0949.jpg-1

_DSC0929.jpg-1  

圖文:林茂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