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DSC0850-1.jpg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光雕音樂會是別的縣市沒有的。雖然他們複製了熱氣球活動,可是複製不了花東縱谷的美好景觀,也複製不了鹿野高台得天獨厚的特殊地形。沒有像高台大草皮一樣的天然劇場,當然不容易有台東一樣的光雕音樂會。台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長得什麼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光雕音樂會一共要辦六場,5/31(五)、6/12(三)、6/28(五)、7/19(五)、7/26(五)、8/11(日), 除5/31於志航基地開幕外,其餘皆在鹿野高台晚上六點舉行。

1_DSC0180-1.jpg

光雕音樂會當天,下午場的繫留升空體驗活動會提前結束,以便於展開音樂會熱氣球之立球作業。

2DSC_1777-1.jpg

 ▲▼本地人、觀光客五點左右就移動集結往天然的劇場座位區~大草坪上方的小山坡,不必卡位,因為地方夠大、視野夠好、人們夠親切!

3_DSC0170-3.jpg

 悠閒的等待和欣賞,充氣、加熱、立球的作業在夜幕逐漸低垂的藍色天光襯托下,竟也是一場好戲!

3_DSC0830-1.jpg

4_DSC0232-1.jpg

 ▲▼隨著現場觀眾的歡呼聲,愛心、彩虹球、憤怒鳥、蛋糕、酷企鵝等一一站起來了!

5_DSC0224-1.jpg

6_DSC0834-1.jpg

 ▲▼同時,現場有管弦樂團和其他表演團體的暖場活動

7_DSC0276-1.jpg

8_DSC0296-1.jpg

 ▲▼所有熱氣球都立起來了!一齊點火加熱時,哇!炫麗了山谷,絢麗了夜!

9_DSC0852-1.jpg

 ▲▼在主持人的指揮下,或輪番、或齊一,讓熱氣球點火明亮,是亮眼、熱鬧、繽紛、驚奇、溫暖、幸福的表演,也是絕佳的舞台背景和道具、裝飾。

9_DSC0862-1.jpg

 暖場表演結束,場中央又一陣騷動,原來是由年輕的樂團和歌手接著底下的表演活動,你瞧!在主持人的邀約下,年輕人都往山坡下場中央衝,看偶像、搖滾去了!

10_DSC0887-1.jpg

11_DSC0897-1.jpg

 留在山坡上靜靜享受欣賞的,大都是中老年人!左邊往回程下山路的車軌,也是怕塞車的中老年人幫我點畫的,年輕人,夜未央!

今年最後一場光雕音樂會是8月11日在鹿野高台,屆時牛仔褲、快樂鳥、星際戰艦、勸募桶、顛倒球等造型球都將登場,精彩可期,我會去,你來否?

12_DSC0902-1.jpg

14_DSC0309-1.jpg

後記:1我還是衝下去拍了一張結束時憤怒鳥倒球的瞬間。2  6/22在海濱公園也曾有一場小型的光雕音樂會 

15_DSC09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