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035-1  

前兩天看到格友瑰娜介紹瑞士IKEA傢具賣場的PO文,心想最近自己發生的事可以讓大家笑笑,也可以用炫麗的顏色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過得很精彩。

_DSC1037-1    

大女兒前不久從高雄IKEA買回一大罐的色彩繽紛的小東西要給孫女DORA玩,它是一截截的中空圓柱叫七彩串珠或珍珠串(其實有九個顏色),附有幾個固定小珠珠的盤子,可以自己創意拼排圖案後再墊張臘光紙用熨斗燙過使小珠珠稍微溶化而連結成一片,應該是訓練耐性、設計圖案、配色很好的益智玩具。

哪知,DORA做了兩片後(如下)就不玩了!說真的,這玩意對還在上幼稚園的孩子來說是太難了些,她當然覺得芭比較好玩囉!所以便擱在一旁不再去動它。

_DSC1453-1  

 我看了看,圓形和小正方形模板的成品大小正好做杯墊,而且我家喝咖啡都是豪氣的使用馬克杯,朋友來時需要很多杯墊,所以就手癢向DORA借來開始玩起來了!

_DSC1257-1  

 這兩種形狀大小適中,不會一次坐著、盯著太久,蠻適合中老年人消遣的!除了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又有實用性,說不定能預防老年癡呆症呢!我越玩越入迷,一發不可收拾,做了十幾個成品,整大罐珠珠快被我用光了,只好改天再買一罐來還DORA了!PO上一些作品讓您笑笑,您要不要也試試看?文具賣場或手工藝用品店應該就能買到了!

_DSC1186-1

(聖誕節)

_DSC1203-1

(浪漫煙火) 

_DSC1223-1

(燦爛煙火) 

_DSC1206-1

(日出都蘭山)

_DSC1205-1

 (小碎花布印象)

_DSC1213-1  

(過年)

_DSC1198-1

(年年有餘) 

_DSC1193-1

(牽牛花意象) 

_DSC1455-1

(花好月圓~客家意象)

_DSC1215-1

(客家意象二) 

_DSC1218-1

(拉拉山印象)

_DSC1224-1

(夜都市)

_DSC1225-1  

(人生幾何)

 _DSC1185-1 

(花間一壺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