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39.jpg-1.jpg

從前從前,有兩姐弟叫做DORA和DEBO,雖然聰明可愛,可是太活潑又太頑皮,常常玩得太超過。有一天,兩姐弟到阿公阿嬤家度假,又玩到深夜還是跑跑跳跳不肯睡,被邪惡星球來的狂派金剛發現了,把他們綁走,準備帶回去研究;先關在台東鹿野東方太陽升起的山上,一棟風車房裡,派一頭巨大又凶惡的怪獸看守。兩人一直在風車屋裡面哭得很淒慘,哭著要找媽媽。

  

DSC_6487.jpg-1.jpg  

兩個可憐的阿公阿嬤很緊張又著急又難過,趕緊請村長拜託正義聯盟和復仇者聯盟幫忙救援,可是復仇者聯盟都在遙遠的美國,一時之間沒辦法趕到,只好靠現有的救難隊趕到風景美麗的鹿野高台,找到了風車和怪獸。 

DSC_6522.jpg-1.jpg

 怪獸張開血盆大口,牠實在太厲害了,一口能吞下一隻大象,用力吹氣能將恐龍吹到對面山腳下,嚇得眾人不敢越雷池一步。

DSC_6519.jpg-1.jpg

救難隊和怪獸就這樣雙方在草原上對峙著,展開救人談判。 

DSC_6520.jpg-1.jpg

 為了安全,每一個人用粗粗的纜繩把自己牢牢的固定在地面上,

DSC_6532.jpg-1.jpg

 怕一個談不好激怒怪獸,把自己或風車吹到十萬八千里,摔得粉身碎骨。 

DSC_6521.jpg-1.jpg  

草原上還有一些好心來幫忙的年輕人,在草坪上表演,安撫怪獸的情緒。

DSC_6527.jpg-1.jpg

 大家商量過後,第一次的救援行動由小丑出任務,

DSC_6489.jpg-1.jpg

 派出小丑當然是希望以說學逗唱讓怪獸開心,並對牠曉以大義,苦口婆心講道理;好好勸牠,好說歹說的想說服牠放了兩個小朋友。

DSC_6492.jpg-1.jpg

 哪知道,怪獸一大早就被吵醒,睡眠不足,心情不好,根本不肯聽。一直說: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哼了一聲,由鼻孔出氣,竟然就把小丑吹開了。

小丑遭吹離得好遠好遠,在快到對面山的河谷上遇見了飛行船,連忙請飛行船巡查現場,無線電告知復仇者聯盟實際狀況,請求速速飛來支援。

DSC_6513.jpg-1.jpg 

DSC_6501.jpg-1.jpg  

 救人工作當然要繼續,不可放棄。第二階段任務小太陽神自願擔綱,他是用威脅的手段。告訴怪獸:如果你不聽話,我會請我老爸太陽神把你曬脫皮、曬成肉乾。

怪獸聽了更不高興,手一揮,小太陽神被彈飛出去半天高,任務又失敗了。

DSC_6507.jpg-1.jpg  

DSC_6516.jpg-1.jpg

 在這緊急的時刻,地面上有一群熱血的正妹帥哥丟了一個IPAD給怪獸,並在底下大家一起嘟起嘴來教怪獸玩自拍,想拖延時間,緩和氣氛。

DSC_6509.jpg-1.jpg

 怎知弄巧成拙,怪獸更是氣得滿臉通紅,大罵:我臉那麼大,一百倍大的IPAD都裝不下,怎麼自拍?愛欺負人嘛,太生氣啦!

尾巴一掃,膝蓋蹲低,雙手張爪前舉,哈一聲!戰鬥架勢擺好,準備大開殺戒。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眾人逃的逃、躲的躲。

就在情況十萬火急危險的時候,瞬間,一陣電光石火越過風車,隨即傳來轟隆巨響,怪獸一臉愕然,兩眼發直,落了下巴,緩緩倒下,昏了過去。

雷神索爾在歡呼聲中從風車屋裡救出DORA和DEBO。

 DSC_6544.jpg-1.jpg

DSC_6547.jpg-1.jpg

DSC_6560.jpg-1.jpg

 DORA和DEBO看見阿嬤和媽咪好高興,兩人都說:以後不敢太晚睡了!

DSC_6579.jpg-1.jpg

 昏過去的怪獸醒來後,在綠巨人、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勸導下答應改邪歸正,脫離狂派控制,加入正義一方,打擊犯罪惡勢力。

當晚大家在草原上高歌聯歡,為台灣祈福,祝禱世界和平,小孩子乖乖長大。

DSC_6434.jpg-1.jpg

 (黑暗的空中,悻悻然離去的狂派密卡登好像丟下一句話,如果有小孩玩到深夜不睡,我還會再回來。)

DSC_6474.jpg-1.jpg

PS:今年(2014)的台東熱氣球,因為個人狀況8月2日才首次到場。我和秋菊阿嬤、女兒及兩個孫子8月2日早上到鹿野高台時,晚了些,已經是6點02分,幾個擔任自由飛的氣球已出發離開,剩下小丑、小太陽、和飛行船三顆,其他都是定點繫留升空體驗。(還好造型球怪獸和風車依然立球成功,雖然時間不長。)

因此決定改個方式介紹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為孩子們寫個小故事,如同下圖所要說的每個人看的角度都不同,你有你的,我有我的,風景。

熱氣球活動到8月10日,8/8,8/10兩天晚上還有光雕音樂會,歡迎來台東。

DSC_6572.jp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