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_0395.jpg-.jpg  

台東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吸引全台及許多來自海外的觀光客參與,早已成為台灣每年暑假的盛事。除了在好山好水的美麗風景上加碼呈現美麗畫面外,主辦單位的用心規畫,總是帶給來訪的旅人驚喜連連,留下難以抹滅的美麗回憶,令其他縣市有心模仿卻望塵莫及

  

A16_8953.jpg-1.jpg

今年一開幕便創造31顆熱氣球同時升空的破紀錄畫面,使鹿野高台的天空熱鬧繽紛。除此之外,今年更有15顆造型奇美有趣的熱氣球輪番登場,妝點鹿野高台的山巒和大草原。來自美國的HIGH KITTY打頭陣,驚豔全場。

A16_8918.jpg-1.jpg

荷蘭球LUCK FIRE和從日本來的PANDA也是極受歡迎的開幕寵兒。

A16_9364.jpg-1.jpg

當然,更不可以忽略來自紐西蘭的可愛的KIWI鳥。

A16_9378.jpg-1.jpg

A16_9387.jpg-1.jpg

第二階段,接續演出的造型球,精采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德國的火車、美國的諾亞方舟、荷蘭的公雞,一字排開在高台的大草原斜坡上的觀眾前面,可愛又華麗,幸福又童話了大家的心。

A16_9520.jpg-2.jpg

A16_9523.jpg-1.jpg

更何況,背後還有魚缸(美國)、火箭(加拿大)壯聲勢。

A16_9533.jpg-1.jpg

A16_9535.jpg-1.jpg

還有還有,日本的鯉太郎和章魚球亦古錐地增添了許多顏色和話題。 

A16_9548.jpg-1.jpg

A16_9551.jpg-2.jpg

熱氣球嘉年華若不受天候影響,則每天既定活動分上下午各一場。上午5點30分至7點30分,特點是在早晨藍天襯托下可以看見各標準或造型球升空自由飛的精采難得一見畫面,還有場地內翠綠草原上的繫留升空體驗活動,場景也賞心悅目,精采之至。

A16_9555.jpg-1.jpg

A16_9559.jpg-1.jpg

除了熱氣球之外,許多遊客觀眾本身也是美麗的風景,或造型、或活動、或笑靨、或歡呼、或跳躍,都把歡樂的元素注入鹿野高台,深植大家的記憶裡。

 

A16_9564.jpg1.jpg

第三輪接力出場的是來自英國的鬥雞眼男孩和女孩,極為醒目,受大家喜愛。

A16_9833.jpg-1.jpg

而來自德國的狐狸,和男孩女孩一樣,他們的充氣、立球、升空的每一個步驟,成為草原上的觀眾等待、觀察、歡呼的必然。

A16_9882.jpg-1.jpg

下午場的活動,5點到7點,太陽也快下山了,大家可以悠閒地坐在草皮上吹著涼風,看著熱氣球的充氣、伸展、站立、載客、升空,舒暢寫意。

A16_0155.jpg-1.jpg

A16_0170.jpg-1.jpg

(最後一顆登場的造型球是來自比利時的F1方程式賽車,小孫子DEBO很喜歡)

A16_0186.jpg-1.jpg

雖然沒有自由飛項目可看,但還是有繫留升空體驗。而且,多了一個可以期待的小小高潮,那就是小型光雕音樂會。

A16_0190.jpg-1.jpg

隨著夜幕漸漸低垂,熱氣球充氣時的火光也漸漸醒目。

 

A16_0222.jpg-1.jpg

A16_0386.jpg-1.jpg

天黑了!主持人會要求所有熱氣球飛行員一同噴火,ALL BURN!造成點亮高台草原和夜空的絢爛畫面,畫下完美句點。 

A16_0244.jpg-1.jpg   

今年(2016)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剩下最後兩天了!你趕得及最好,若趕不及就欣賞欣賞造型球的可愛畫面,順便為明年作計畫吧!

A16_0229.jp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