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2-1.jpg

台東縣政府真是卯足了全力辦這場盛會,熱氣球嘉年華一年比一年厲害、繽紛。除了藍天白雲、好山好水外,讓遊客驚艷的熱氣球比以往更多更精彩,不時增添了許多新造型球,叫人目不暇給,連我住這麼近的人都漏拍了一顆,甚為扼腕!即使是最後一周了,主辦單位還是引進四顆前所未見,可愛又炫目的造型球~牛仔褲、快樂鳥、星際戰艦、勸募桶,在今天八月5日早上初登場和遊客同歡。

  

DSC00787-1.jpg    

我到現場時已過六點,負責自由飛行的熱氣球有幾顆已經出發,掛在縱谷的天上 。

DSC00285-1.jpg

 所幸,愛心球尚躺著在充氣中,還未立球;一旁,今天的主角快樂鳥、星際戰艦也正加緊充氣,而藍色的牛仔褲和勸募桶扁扁的鋪在草皮上,遊客們已不自主的興奮起來從小山坡上圍了過去。 

_DSC0809-1.jpg

沒多久,快樂鳥和星際戰艦在歡呼聲中站了起來,比較輕盈的星際戰艦且小小升空向大家致意。

_DSC0825-1.jpg

剩下來的兩個主角,LEVI'S和勸募桶,你猜,誰會先站起來呢? 

_DSC0810-1.jpg

當然是勸募桶了!牛仔褲高五十公尺又造形複雜,必定比較費時費事,所以就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了。其實,有相當多的人是衝著牛仔褲而來的!  

_DSC0823-1.jpg

此時,有人來插花了,自由飛的台灣寶貝~心形球充氣立球完成,準備加熱升空。

DSC00773-1.jpg  

隱形牛仔褲先生聽見了主持人的宣布,伏地挺身似地努力撐起身體,好像要克服時差或宿醉,來和愛心球一較高下,也許是說再見吧!

_DSC0847-1.jpg

無奈,愛心球已離開地面,在全場的注目歡送下遠颺而去。

_DSC0859-1.jpg

_DSC0124-1.jpg

過了兩分鐘,在眾人集氣和加油聲中,牛仔褲先生終於站了起來和大家說哈囉!  

_DSC0851-1.jpg

他直挺挺的站著時,勢頭可真是壯觀!

_DSC0855-1.jpg

嗨,歡迎到台灣,歡迎到台東,這美麗的平坦大草原很適合你們施展身手,希望你們今夜好好休息,滌去舟車勞頓之後,未來的日子和大家玩得高興! 

DSC00781-1.jpg 

 _DSC0885-1.jpg  

PS: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預定8/11光雕音樂會後結束,主辦單位決定將自由飛行延長到9/30,訂票及詳情請看官網。熱氣球嘉年華

 _DSC088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