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_0063-1.jpg

平日沖泡咖啡都用克難隨興環保的方式,雖然貽笑大方卻也甘之如飴。兩個女兒大概是看來不忍,想要我提昇些品味吧!前些日子,一個送不鏽鋼的咖啡沖泡保溫壺,一個送細嘴水壺,一個高尚黑一個鮮豔紅,兩個都設計感十足。

A17_9966-1.jpg

這高尚黑的304不鏽鋼沖泡壺,裝在一個也是設計感十足的圓柱形紙筒內,共有五個套件,質感頗優。內含文旦型的不鏽鋼主容器、漏斗型玻璃架兼咖啡倒出導流器、雙層不鏽鋼漏斗濾網、有弧形內彎的似頸部連接器兼把手、和一個不鏽鋼保溫蓋。功能性及線條之美感都考慮到了!(如上)

page1.jpg  

拆洗方便,組裝也容易。裝上頸部連接器(如上2),再旋入玻璃漏斗、置入不鏽鋼濾網及OK!(如上3、4)

A17_9962-1.jpg

翻到小文旦底部,標明18/8(304)不鏽鋼、雙層真空、不含雙酚A,還滿令人安心。(如下)

 A17_0040-1.jpg 

磨好咖啡豆、燒好熱水,喜孜孜地開始啟用。小文旦容量是1000CC,紅色細嘴壺也是約1000CC,搭配的恰好!(如下) 

A17_0068-1.jpg

泡好後抓住頸部便方便倒出咖啡(如下)。

A17_0072-1.jpg

好事測了下壺內剩餘咖啡的溫度,80~85度之間,時間是早上八點十分(如下)。

A17_0073-1.jpg

蓋上保溫蓋,兩人早餐的咖啡量大致是七分滿的馬克杯,所以壺內還剩下約500CC的咖啡保溫著。(如下)

A17_0076-1.jpg

雙層不鏽鋼濾網隨即洗好,方便又環保,據說又能沖出咖啡的香醇油脂,只是用過一陣子要以小蘇打清洗過。(如下)

A17_0077-1.jpg

下午兩點十分,準備來個下午茶,打開保溫蓋,測試溫度:50~55度之間,歷經6個小時,效果還不錯吧!(如下)很適合早餐、下午茶都喝點咖啡的兩人,或起床時間不一致的家庭。這不是業配文、也不是開箱文,因此我故意將品牌LOGO都弄模糊了,別問我什麼牌子、哪裡買的,只是窩心於兩個女兒的貼心,讓我多一個充滿設計感賞心悅目的早餐玩具,所以記錄。

A17_00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