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DSC_0924-封面  這春雨下的夠久了,下下停停纏綿了半個多月不見放晴!都快過了杜鵑盛開時分,本想拍些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景象分享好友,讓大家感受春天確實來了!無奈天公總不作美。忽見門前失蹤一個月才回到家沒幾天的愛犬NONO看了我一眼,表情怪異像是說:阿公!你愁什麼?你現在的"坎站"應該是"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或是"也無風雨也無晴"才對啊!否則你學我流浪一個月看看!所言甚是,看來我該以狗為師!(效法夏元瑜先生以蟑螂為師。)有道是:"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DSC_0153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1015-1.jpg  DSC_0799.JPG  DSC_0972.jpg  

前天雨下一整夜,清晨雨停空氣景致皆宜人。從防潮箱取出冷落許久的macro105鏡頭,來趟夢幻雨後之旅!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K_5642_.JPG 13_.JPG 06_.JPG 09K_5646_.JPG 20_.JPG DSC_0474.jpg  

 農曆年後 ,春回大地,百花爭艷,年前努力的事果真龍天護佑,心想事成!感謝水墨大師張志焜老師拔刀相助,慷慨提供之前1月27日展出畫作之資料光碟:以更完整更精彩的方式分享傑作!提供大眾視覺及心靈之饗宴!故再度發文刊出並表達尊崇及謝意!(書畫出自張志焜藝術生活探源)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0012_.jpg DSCF0022_.jpg 呼喚_.jpg  豐收-1_.jpg _DSC1318_.jpg _DSC1370_.jpg     

新生國中臥虎藏龍!鄭梅玉老師秉持對編織的熱情,多年鑽研藺草編織藝術創作,屢獲佳績。後來更將「柴絲草」編織融入藺草編,增添作品的多樣風采,此後連年參加各種比賽舉辦多次個展,屢獲肯定,因此被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列定為工藝之家。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_6904108_1.jpg  愛戀藺草香--鄭梅玉老師草編展於池上客家文物館展出請會員們自行或組隊前往欣賞台灣工藝家鄭老師大作!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850001.JPG 07850010.JPG 65680013.JPG 74230011.JPG 74230031.JPG P1000949.JPG                

感謝林朝堂老師提供各時期、多種畫風之水彩畫作分享。

新中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